学校召开档案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8-10-22   动态浏览次数:229

       1016日下午,学校召开档案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布置档案安全自查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档案馆、网络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受党委书记熊健同志委托,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左绪东主持会议。



会上,校档案馆馆长何秀清传达了《关于转发国家档案局关于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档案安全的通知》(皖教办函〔201852号)文件精神,并根据初步排查情况提出了相关整改措施。

左绪东强调,档案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左绪东要求认真做好档案安全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压实责任;二是要认真排查,立即整改,对存在的问题逐一销号;三是加强防控,人防、技防并重,建立档案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各单位对照皖西学院档案安全自查问题整改清单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档案馆就档案安全问题形成书面报告报校主要领导。